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以球促谊,“足”够精彩——武汉病毒所与武汉植物园开展足球联谊赛

发表日期:2024-01-24程琦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促进研究所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1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开展2024年“友谊杯”新春足球交流赛。比赛在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举行,近6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绿茵场上,风云汇聚,球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足球无穷的魅力与激情。在紧张激烈氛围中,球员们精准的脚法、完美的盘带,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绿茵场上,进球后的笑容、丢球后的懊悔、错失机会的失落,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终场结束,双方握手言和,但两队球员用不懈拼搏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为场下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足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两个单位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师生感情。未来,双方还将共同组织各项活动,共同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队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