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2023年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表日期:2023-10-31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27日,武汉分院举办2023年职工健步行活动,活动由武汉分院工会主办,精密测量院工会承办。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曾静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精密测量院纪委书记洪成浩代表承办单位为活动致辞,院属在汉各单位领导、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积极践行全民健身战略,组织引导职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精神饱满、阔步前行,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健步前行,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

  多年来,在各单位工会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下,武汉分院职工健步行活动已成为职工参与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全民健身品牌活动。通过组织开展系列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武汉分院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用强健体魄和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科研管理工作,为抢占科技制高点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