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4-01-02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武汉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关武祥,科技合作处处长王勇到会指导,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尚纳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度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将认真贯彻落实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科技任务,掀起学习高潮。通过党委会、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会等多种方式,将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工作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中心任务上来。   

  主题发言阶段,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纪委书记徐红革分别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分管领域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会人员围绕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武汉植物园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发言。主任王青锋表示,武汉植物园将进一步发挥党委委员群策群力作用,立足自身特色,服务国家需求,自觉履行使命担当   

  关武祥表示,武汉植物园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形式规范,政治站位高、研讨有深度。他指出,武汉植物园党委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拓展形式载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院党组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推动服务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