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21-04-30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4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主题为结合院党组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引领党员干部知史爱党、学史担当,砥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初心使命,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 

  会上,副主任刘宏涛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带领大家回顾了这段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他表示,要以唯物主义的辩证历史观去学习和了解这段历史,最重要的成功经验就是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长期坚持和发展党在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基本原则。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围绕我国改革开放新时期历程,交流学习体会。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我国取得的各项成就,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在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她表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我们更应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不断提升武汉植物园科技创新能力。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针对党课报告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再一次深入学习和感悟党的历史,使自己备受教育和鼓舞,同时也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要通过科研和管理实践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担当,助力武汉植物园改革创新发展。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