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病毒所新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30刘芸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4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开展新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处处长王燕飞及2020级硕士党员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裴萍萍主持。

  王燕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中国科学院作为党、国家、人民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青年学生党员作为国家科研发展的后备力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初心和使命,青年学生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担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在导师的带领下,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中的基础科学问题,大力开展原始创新,积极探索新原理、新概念和颠覆性技术,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努力成为新时代更有为的青年科技人。

  与会党员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学习了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相关内容。大家还对返回研究所后的学习生活、研究所未来整体搬迁工作,以及支部活动开展形式等进行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