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水生所四中心联合党支部共同慰问春节留所学生

发表日期:2021-02-08彭成荣,耿毓辰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留所学生发放新春礼物 

  春节将至,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许多在读研究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假期不返乡,选择留所度过春节。25日下午,水环境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四中心)与所属党支部举行座谈会,慰问留所学生的生活情况。会议由中心主任周巧红主持,中心党支部书记和所工会小组成员等同志共同参会。 

  会上,中心主任周巧红代表四中心对留所学生所表现出来的青年时代担当表示肯定,强调留所同学假期期间应重视安全,周主任建议大家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应加强锻炼,保持身体健康。第二支部书记肖恩荣同志要求留所的学生党员要“明使命,有作为”,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留所学生度过一个健康的中国年。 

  留所学生针对一些在春节假期期间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周主任逐一安排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积极关注和妥善处理。周主任还代表中心和党支部为每一位留所学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物。 

  慰问活动受到了留所学生的点赞,表示在中心和党支部的关怀下,即使留所不返乡,也一定可以过一个温暖平安的春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