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岩土所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09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月6日上午,武汉岩土所青年志愿服务队赴青山区红卫街道碧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碧园社区是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对口下沉社区,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岩土所多名党员干部先后在社区下沉,协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
  研究所11名青年志愿者在社区统一组织下分片区清理卫生死角,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在社区工作者的指导下,志愿者协助社区完成了几十户人口普查基础数据录入工作。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学习能力强,工作效率高,得到了社区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研究所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青年志愿服务队是展现岩土所文化形象的一张名片。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中有党员,更多的是入党积极分子,研究所党委重视在实践中考察和培养优秀分子加入党组织,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