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植物园与地方税务局协同合作共谋发展

发表日期:2021-04-20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春日的武汉植物园杜鹃花开,姹紫嫣红。4月15日上午,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睿,磨山税务所所长周宏慧等莅临武汉植物园交流座谈,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接待了黄局长一行,财务室主任陈艳、园艺中心副主任张莉俊等参加了座谈会。

  尚纳新主持座谈会,她对东湖风景区税务局对植物园十几年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税务局周到的税务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陈艳做了武汉植物园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国际合作项目中-非联合中心和作物表型组学研究(神农)设施项目的情况,以及科学研究、物种保育、科普开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

  黄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武汉植物园近年来在猕猴桃科技扶贫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对武汉植物园未来事业发展将给予强力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