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庐山植物园黄宏文主任一行来园探讨创新发展工作

发表日期:2021-01-19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月14日下午,庐山植物园主任黄宏文、党委书记詹选怀、副主任张乐华、魏宗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一行10人到武汉植物园探讨创新发展工作。武汉植物园副主任(法定代表人)王青锋,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副主任刘宏涛,纪委书记梁琼及部分研究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尚纳新主持。

  会上黄宏文围绕2020年庐山植物园在学科、研究方向部署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能力建设、园区与专类园建设、基建与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2021年工作要点作报告。

  随后与会人员对召开理事会与学术委员会会议及植物保育、专类园建设、工会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王青锋对黄宏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依托单位,武汉植物园将继续做好支撑服务,支持庐山植物园开展相关工作。两园要共同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面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和特色,增进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互动,在前期研讨建立的学习传达、活动交流、考评沟通等机制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青锋致欢迎词

 

黄宏文作庐山植物园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