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植物园举办“抓学习、促管理、助成长” 干部成长学习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3-06-30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6月28日下午,武汉植物园举办“抓学习、促管理、助成长”干部成长学习交流会,报告会由人事处处长陈敏主持,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出席会议,全体管理人员、青年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交流会。  

  科研处处长陈良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25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学习总体情况汇报”为题,分享了他参加党校培训73天的学习、调研经历,同时和大家交流了他在参加学习后对工作的思考与启示。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春做“回眸井冈山历史,凝聚新时代力量”主题报告,围绕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和井冈山精神带我们回顾了学习过程,分享了学习体会。  

  参会的科研骨干代表和管理人员代表结合两个主题报告和自己参加培训的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内涵丰富、入脑入心,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为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尚纳新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武汉植物园一直以来重视干部队伍的培养工作,通过搭建成长平台、提供展示舞台等多种方式,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做好各类干部的培养,助力年轻干部的快速成长。她要求管理队伍和科研骨干要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主动担当精神,为武汉植物园的发展书写新时代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