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植物园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1-10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月6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园主任王青锋出席会议。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年轻干部、新晋升及新入职职工等系列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均表示深切感受到武汉植物园在科研条件、科技创新、科研平台、物种保育、科普开放等方面的发展,同时对于武汉植物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围绕青年人才培养、科研考核、岗位竞聘、学术交流、社会保障、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尚纳新指出,武汉植物园将进一步优化青年人才培养和激励政策,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氛围,勉励青年人才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将个人理想同国家需求紧密结合,厚植家国情怀,聚焦主责主业,在实干中成长成才,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迈出新步伐,为园“十四五”发展夯实基础。 

  王青锋作总结发言,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回应,并感谢大家为武汉植物园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武汉植物园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青年人才发展提供施展才干的舞台,鼓励青年人才勇担“国家事”,扛起“国家责”,加强学习和对外合作交流,齐心协力、奋发向上,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创新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