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植物园举办2022年度“处长开讲”主题活动第三期

发表日期:2022-10-24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020日,武汉植物园2022年度“处长开讲”专题活动第三期在光谷园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纪委书记徐红革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处长陈敏主持。  

  “处长开讲”第三期由科普开放中心副主任张莉俊作报告。她以“‘探自然’教育产品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从教育产品打造的缘由、品牌如何塑造两个方面汇报了“探自然”教育产品的内容;结合凭借植物资源和科研成果优势开展的课程案例,总结了实践经验;并就“探自然”教育产品未来的工作计划与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最后,现场人员纷纷就报告内容进行提问,并为“探自然”产品打造建言献策,张莉俊针对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通过本次“处长开讲”活动,大家对科普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获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张莉俊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