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分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省直机关第七届廉政书画作品展

发表日期:2021-09-13来源:放大 缩小

  时序孟秋,翰墨飘香。9月9日上午,中科院武汉分院组织各单位对书画有兴趣的离退休干部赴湖北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七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清风颂”字画展、水墨画展等,参展作品主题鲜明、贴近时代,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廉洁勤政、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大家感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廉政教育和启迪。

  “清风颂”—湖北省直机关廉政书画作品展,从2015年开始举办,现已举办七届。本次展览主题为“创清廉湖北 树新风正气”,以书画形式解读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深刻内涵、中国优秀廉政文化传统,共展出了251件廉政书画作品,武汉分院推选的2件作品入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