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召开科学传播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3-05-26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3日上午,武汉分院组织召开科学传播工作例会。院属在汉各单位科学传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大家就研究所近期重大战略和项目成果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和舆情应对工作,讲好科学家的故事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利用全媒体矩阵拓展宣传题材和手段,展现研究所创新发展情况。

  会议认为,一是要深入宣传报道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二是要深刻领会“国家队”“国家人”内涵要求,肩负“国家责”,心系“国家事”,围绕贯彻落实“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讲好分院系统单位科技创新故事,弘扬科学家精神,助力科技创新工作。三是要强化学传播工作与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工作融合度,促进分院系统单位间工作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