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3年度评优表彰会在水生所召开

发表日期:2023-05-05周芳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42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23年度评优表彰会。本次会议由区域中心成员牵头单位水生生物研究所承办,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武汉植物园和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代管所)等技术支撑与管理人员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由区域中心管委会委员、水生所副所长胡炜主持。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水生所所长殷战在发言中肯定了区域中心2023年度的工作,并提出了“区域中心内部应该有更多深度交叉式的交流合作,以寻求更具特色的建设方向”的建议。各单位公共技术中心人员也积极探讨了合作的方向和思路。 

  会上对20212022年度在大型共享仪器运维服务、技术服务能力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随后,由各所级中心推荐优秀集体和技术能手,依次汇报2023年度工作成果,并接受评优委员会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2023年度优秀集体和技术能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