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22-03-31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3月3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组织人事处处长洪成浩、副处长宋海岚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

  尚纳新回顾了武汉植物园政治巡视工作的整体部署情况以及巡视整改阶段工作安排与推进,并对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的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武汉植物园主任王青锋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从部署推动落实整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巡视整改成效体会等方面通报了武汉植物园巡视整改情况。他详细介绍了武汉植物园明确整改方向目标,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大力督导整改进度,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重点介绍了结合国家需求,推进研究所发展,全面提升科研、科普、保育三大功能协同发展的改革举措及成效;详细通报了党组书记讲话点人点事情况整改工作进展,重点讲述推进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尚纳新指出,武汉植物园党政领导班子将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把巡视整改切实融入领导班子建设,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科研发展,融入日常管理工作,扎实推动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将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契机,狠抓关键难点问题,聚焦国家战略,明确重点研究领域,抓住高层次人才和干部建设核心,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园“十四五”发展夯实基础,努力承担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和使命! 

  李海波介绍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要求,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研究部、课题组负责人,党支部以及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参与测评。 

李海波介绍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