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病毒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2-04-01刘芸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3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由执行主席龚鹏主持。

  会上,所长王延轶作研究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报告。财务处处长周波作研究所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

  会上还通报了研究所2022年文化建设方案、新园区建设方案和提案征集情况。

  经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武汉病毒所第七届职代会的提案组、保险福利组、财务审查组、规章制度监督组、民主评议组等5个专门小组25名成员,并经专门小组成员推选产生组长和副组长。

  全体会议后,职工代表进行分组研讨,从建制化团队建设、重大项目申请、人才队伍建设、新园区建设等方面对研究所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富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根据分组讨论形成的意见和建议,作出大会决议,并经全体职工代表表决通过。

  目前,武汉病毒所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职工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实施和谋划组建高致病性病毒与生物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在建制化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履行了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