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生所召开2021年度考评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22-01-07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7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考评暨表彰大会。曹文宣院士、桂建芳院士、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在职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党组书记李海波到会指导。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共设置1个主会场和3个视频分会场。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代表所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代表党委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主要从行政事务、平台建设情况、国重重组与十四五规划、科研项目争取及产出、财务状况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水生所2021年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党建报告着重介绍了加强党对科技工作领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武汉分院分党组对水生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党建工作及党委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突出学术贡献奖、2021年度考核优秀的团队及个人、2021年度安全文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所班子解绶启、胡炜、缪炜、曾静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李海波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作报告 

 

  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