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与出版社支部联合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12-17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6日,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与出版社支部通过联学联动方式联合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的过程中集中开展浸入式党史学习教育。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蔡长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风云突变”“力挽狂澜”“星火燎原”等展区及当年八七会议的会议室。一份份历史文物、一幅幅泛黄照片、一张张珍贵史料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见证了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和历史担当。全体党员驻足仔细观看,不时交流询问,共同回顾革命历史,重温红色革命初心,铭记党的奋斗历程。

  蔡长塔在参观交流中指出,重温这段历史,让我们更深切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设和发展中国,有助于提升党员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科技体制改革方面作出了重要部署,下一步我们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围绕分院中心工作做好科技创新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