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12-01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2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汉分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袁志明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 

  刘清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领学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重大成果、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实际,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袁志明表示,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组织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系统梳理新时代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以及标志性成果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和宣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做好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动力,始终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认真思考文献情报机构的初心和使命定位,为国家、我院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战略情报支撑。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中心“十四五”规划中,明确定位、发展方向、重点领域和改革举措,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新实效。 

  1112日,中心已通过党委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