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精密测量院支社成立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1-11-23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11月18日,九三学社精密测量院支社成立大会在精密测量院顺利召开。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应楚洲,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冯灿等领导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精密测量院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精密测量院副总设计师、原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小组组长施磊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建虹宣读了换届批文,同意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小组升建为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支社。施磊作上届小组工作报告。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九三学社精密测量院支社领导班子。施磊当选为主委,周林、鲍李峰、郑水明当选为副主委,王浩、程学武当选为委员。

  冯灿代表院党委向支社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和支持精密测量院发展的九三学社省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成立的支社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为九三学社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九三学社省委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精密测量院的各项工作,在科技交流、社会服务方面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推动精密测量院和九三学社省委的工作都再上新台阶。

  应楚洲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对精密测量院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九三学社精密测量院支社社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社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本职岗位的科技优势,促进国家科技创新;要积极参政议政,将科技成果与参政议政有机结合,为我国科技体制改革积极建言献策;要投身社会服务,继续做好面向社会大众的科普工作,弘扬九三科学精神,充分展现中科院精密测量院九三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