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武汉岩土所青年科学家叶剑红研究员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表日期:2021-04-23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青年科学家叶剑红研究员入选该榜单。

  该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该团队基于总引用量、h因子、hm因子等六种引用指标的打分,从全球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排名分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领域,囊括共约16万名来自各领域的著名科学家。

  据悉,此次共有5272位中国科学家入选该榜单,其中中国科学院有624人入选,123位地质工程和测绘工程(Geological & Geomatics Engineering)领域科学家入选,武汉岩土所在该领域有1人入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