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教育基地组织召开研究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11-11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1日,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肖斌出席,院属在汉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部负责人、心理辅导员和心理联络员参会。

  会上,肖斌介绍了国科大心理健康中心武汉分中心筹建的背景情况以及目前在其他地区建立分中心的工作经验,阐述了分中心的运行模式与工作思路,并就下一步业务开展、人员选聘等问题与参会人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参会代表分享了各单位研究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经验做法,对分中心地点选取、预约方式、辐射范围、培训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悉,国科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目前正积极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以及中南医院、人民医院等单位建立合作关系,推动武汉分中心筹建工作。武汉教育基地也将全力支持,共同营造科苑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家园。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