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工会部署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发表日期:2023-03-15来源:放大 缩小

  3月14日,武汉分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武汉分院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曾静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总工会十三届十次全委会精神,报告了武汉分院工会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武汉分院工会经费使用事项,表彰了获得省总工会2022年度女职工标兵及女职工标兵岗的个人和集体,部署了2023年工会体协重点工作安排。

  曾静对进一步做好2023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职工思想引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引领职工岗位建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优,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工会力量。三是要服务职工实际需求,抓好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将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最信赖的“职工之家”。四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工会干部业务水平,加强工会经费使用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规范性,有效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武汉分院工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