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调研武汉分院离退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3-03-10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以玉带队,于3月7日先后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座谈会和离退休干部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座谈会,调研武汉分院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党建工作。会上,各单位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党员及党组织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党建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下一步举措进行交流研讨。

  曹以玉副局长对武汉分院离退休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政治引领、开拓创新、精准服务、确保实效”为工作主线,在强化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基础、强化管理监督、发挥优势作用、做好党内关怀、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下一步,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将结合调研意见,进一步推动全院离退休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老同志关心关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