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组织开展国庆节节前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21-09-30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院、省、市关于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武汉分院认真组织“国庆节”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由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带队,分别对各单位的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温高压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情况,泵房、配电房、监控室、食堂的安全管理开展安全风险排查。检查发现各单位积极落实院、省安全管理工作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本单位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检查消防、烟感、视频监控等安全应急设施、设备,对配电房、泵房水电气设备开展常规性安全检查和巡查并做登记备案,积极做好实验室用火、用电以及化学试剂的管理的督查和检查工作,对使用的高温高压等特种实验器材、设备做到登记造册,有力减少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检查组也要求各单位尽快落实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

 

检查实验室消防系统

检查实验室危化品管理

检查园区监控系统

检查学生公寓值班门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