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表日期:2021-09-18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7日,武汉分院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专题报告会,邀请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作专题报告。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蔡长塔主持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管理骨干参加会议。

  报告中,张长春以《学党史、悟思想——做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的管理工作者》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干部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介绍了巡视工作中常见问题,分析了其具体表现、提出了意见建议。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学习理念、熟悉院情所情、注重自身修养、重视制度建设、培养沟通能力、立足岗位实践等7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科研管理工作的建议,勉励大家做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的管理工作者。

  报告从我院管理工作实际出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发人深思,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共鸣。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