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机关办公会 就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出要求

发表日期:2021-09-08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武汉分院模范机关创建,激发机关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热情和担当,9月1日,武汉分院召开专题机关办公会,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袁志明,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志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会上,机关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院党组对分党组的职责定位相关文件和武汉分院分党组工作规则、武汉分院领导工作规则。就如何进一步学习领会院党组赋予分院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会议指出,武汉分院全体职工一是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院党组赋予分院分党组的职能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扎实推动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武汉分院各单位落地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研究所密切联系,深入研究所了解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与要求,增强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会后,武汉分院分党组开展了中层领导人员集体谈心谈话,就机关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部门团结协作、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