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发表日期:2021-07-02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袁志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分院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李海波和袁志明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武汉分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慰问中,他们还亲自为未能参加颁授仪式的老党员颁发和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永葆革命初心,诠释共产党的忠诚与担当。

李海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袁志明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