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团委联合省直机关团工委、省农科院团委共同开展“五四”青年党史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07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4月29日,武汉分院团委联合省委直属机关团工委、省农科院团委,在湖北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举办2021年“五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省农科院总农艺师胡定金,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胡合宇出席活动,来自3个单位的5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农科院青年代表做了党史名篇情景诵读,省农科院青年宣讲团成员、武汉分院团委负责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青年代表分别作了专题宣讲。青年们还深入麦类试验区、土壤观测长期定位试验区、花卉试验区开展了“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胡定金表示,青年朋友要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从中把握前进的方向、汲取前进的力量。要努力练好“内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志气,保持刚健勇毅、锻炼胆气,提升个人本领、增强底气,勇于开拓创新、展现锐气。
   张建文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年人要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永保斗争的激情,要在把握历史的脉络中,永葆创新创造活力,要在拼搏奋斗中,锤炼务实严谨的作风。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伟力,切实融入为人民服务当中,勇担时代责任,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