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1-04-21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0日,武汉分院分党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了省委讲师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丁俊萍教授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并就推进分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丁俊萍教授深入阐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面梳理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报告的理论性强、历史视野开阔,对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李海波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学习教育,做到“四个结合、两个促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真正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院属在汉各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