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分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1-03-29来源:放大 缩小

  3月29日,武汉分院分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武汉分院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海波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院开启“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各单位党委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把抓好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全面融合、同频共振,将院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举措落实落细,引领支持保障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三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提升年”、弘扬科学家精神、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等重点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做好统筹安排,加强融合推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用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保障引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