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水生所五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6-20孙雪怡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6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五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水生所党委委员肖武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龙勇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许娜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许娜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科学家精神”为题,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以党小组推荐和全体党员民主投票的方式评选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后,支部充分利用“碧水丹心 报国为民党员主题教育基地、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示范活动,组织与会同志参观了科学家事迹展陈馆。通过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和新时代科学家的奋斗历程,同志们深切体会到水生所老一辈科学家孜孜以求、为国为民和新时代科学家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宝贵精神,纷纷表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