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植物园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3-06-15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6月13日,武汉植物园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期间,园党委及时研究制定了调研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确定调研课题,开展集中调研,深入科研一线走访,畅通职工发声通道,听取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查找群众关心的问题,分析园创新发展的堵点、痛点与难点,形成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分管领域问题,抓实整改;各职能部门认真分析问题类型,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立查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阶段目标,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分步解决。此次工作推进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方面汇报了落实调研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  

  园主任王青锋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管理人员要深入科研一线、田间地头,去了解制约科研工作的因素,解决不协调、不配套等问题,动脑筋、想办法,破解制约发展瓶颈,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尚纳新指出,要严格按照院党组“四坚持、四强化”的要求,紧密结合我园实际,紧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特别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检视整改,着力解决关系武汉植物园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以及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武汉植物园科技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还通报了主题教育整体工作进展以及6-7月重点工作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