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一行来武汉岩土所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3-04-24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4月21日,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率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所调研。武汉岩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及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双方聚焦年轻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党建工作、管理工作,对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干部轮岗、高层次人才引育、战略人才力量建设、人才分类评价、党组织作用发挥等重难点工作在问答式、探讨式交流中,充分进行典型经验分享、特色做法交流和共性问题分析,通过取长不断、优势互补,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为两所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党员人才原则,加强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
  本次座谈会是两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一个良好开端,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立调研交流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共同推进两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