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一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

发表日期:2023-04-20来源:放大 缩小

  经武汉分院机关党委批准,4月13日,武汉分院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大会由机关一支部书记韩轶主持。

  会上,韩轶代表支委会作了工作汇报,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本届支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岗位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一支部先后荣获“2020年武汉分院红旗党支部”、“2022年武汉分院机关红旗党支部”,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课题研究,发表理论文章10余篇,通过深入的理论研究,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为组织实施部门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审议通过支委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郑爽、徐伟、韩轶(以姓氏笔画为序)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

  李海波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一支部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一支部在武汉分院分党组、武汉分院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4S”工作法为抓手,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在支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希望新一届支委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院党组、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将党务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推动相关业务工作高效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