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表日期:2022-05-26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52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 

  会议对2022年“两优一红”评选表彰和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和困惑开展了交流研讨。 

  刘清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对国家和我院科技政策的学习,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二是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聚焦主责主业,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发挥中心科学传播和文化传承职能作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五是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