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精密测量院召开实验大楼修缮项目管理跟踪专项审计进点会

发表日期:2022-05-25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5月23日,精密测量院组织召开修缮项目管理跟踪专项审计进点会。纪委书记洪成浩、支撑保障处和纪监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监审办主任熊小敏主持。  

  熊小敏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项审计的目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机制及相关安排,明确了本次审计是从管理的角度对工作程序进行跟踪,也是落实对重点领域加强监督的要求,保障修缮项目过程管理的规范运行,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支撑保障处副处长贾建熙介绍了修缮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工作进展,大家就修缮项目实施和工作中会遇到的难点问题开展了讨论。支撑保障处处长孙智波要求部门成员要全力支持和配合专项审计工作,他表示希望通过审计监督,进一步完善规范修缮项目的内控和过程管理。

  洪成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修缮项目和专项审计项目要作为两个部门的年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共同为改善科研工作环境做出努力。二是要加强管理,各司其责。支撑保障处要抓实修缮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进度、质量的同时要尽量减少对科研工作的影响;纪监审办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关注相关的廉政风险,排除隐患。三是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部门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和沟通机制,与科研部门要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四是要保证质量,取得实效。要通过扎实的工作,力争交出令人满意的质量账,既要交出修缮工程质量账,也要交出高水平审计质量账。

  此次进点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压实了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工作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