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姚海林研究员荣获“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表日期:2022-05-24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为表彰先进,推广经验,着力提升全盟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民盟中央对在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共授予全国190位盟员和专职干部“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姚海林研究员继2019年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姚海林研究员现任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湖北省政协委员、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委员、民盟湖北省委常委、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主委、民盟湖北省委科技专委会主任。近年来,姚海林研究员将“家国情怀”融入科研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围绕国家和地方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常年坚持撰写提交多份有价值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被各级党委、政府、政协以及民盟组织采纳,并获相关领导的批示。

  “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系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在全国范围内根据盟员年度参政议政成果遴选产生。姚海林研究员再次获得该项荣誉,充分肯定了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和姚海林研究员在参政议政方面的成果和贡献。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将在上级党委和民盟省委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认真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四种能力”,践行“四新三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