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1-09-13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0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武汉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武汉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蔡长塔出席会议并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专题报告。

  蔡长塔的报告站在理论的高度、历史的视角,系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机关全体离退休党员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等6个方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要利用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老党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老党员们备受鼓舞,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好、传承好、宣传好,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增添光彩。

  会上还对离退休老同志们关注的共性问题作了集中解答和统一处理。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