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武汉分院第三届暨武汉植物园第十一届“7.16”渡湖比赛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15-07-17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为纪念1966716日,73岁高龄的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鼓励武汉分院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717日,武汉分院第三届暨武汉植物园第十一届“7.16”渡湖比赛在武汉东湖举行。本届比赛由武汉分院主办,武汉植物园承办。院属在汉各单位7支代表队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组、女子组比赛。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后,游泳健儿们纷纷劈波斩浪、奋勇拼搏。连续的暴雨使东湖水位大涨,加上逆风,给选手们的体力带来极大的考验。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陆续到达位于东湖梅园西门的比赛终点,游程约800米。最终,测地所柴华,水生所王致远、但胜国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吴跃伟、测地所刘芳、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江洪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