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武汉分院开展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2015-06-08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活动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组织开展2015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活动项目为“健步走,走出健康;坚持走,走出快乐”职工健步行。院属在汉各单位8支代表队400余名队员参加活动。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李衡,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尚纳新,以及各单位多位所领导带队参加活动,活动开幕式由尚纳新主持。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代表承办单位致辞。 

  活动在武汉东湖举行,沿东湖环湖步道行走,全程约4.1KM,活动内容包括方阵展示、竞赛展示、个人展示等。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各代表队精神抖擞,沐浴着初夏的阳光,迈着矫健的步伐,穿行于环湖绿道之中,体验移步换景、心旷神怡的美妙感受,享受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愉悦和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身着各具特色队服的各代表队,与东湖景观完美地串联在一起,犹如一副美丽的画卷。健步行活动结束后,武汉分院及各单位领导还为大家抽取了幸运队员奖,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此次活动场面热烈有序,组织严密,气氛浓厚,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精神振奋、团结进取、聚焦创新、致力率先的新风貌,倡导了走进大自然、享受阳光、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从而更加有利于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身于“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之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