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机关巡视整改警示教育会

发表日期:2023-12-26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5日,武汉分院组织召开机关巡视整改警示教育会。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曾静、纪检组组长徐红革出席会议。会议由徐红革主持。

  会上,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巡视发现问题警示案例和巡视整改中修订的部分制度进行了宣讲,对会议费管理、合同管理、公务接待、日常财务报销等方面的易发风险点进行了解读提示。与会人员就制度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曾静指出,分院机关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对标政治机关建设要求,加强日常监督,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要结合巡视整改,以机关带系统,推动共性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成果运用,提升巡视整改工作效能。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