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表日期:2023-12-01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30日,武汉分院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水生所官桥园区举行。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曾静宣布比赛开始,水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为活动致辞。院属在汉各单位共选拔组织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精彩纷呈,紧张有序。赛场上,运动员们相互配合,扣杀、拦网、助攻,轮番上演;赛场下,观众们有序观赛,鼓掌、呐喊、助威,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武汉分院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勇夺桂冠,精密测量院获亚军,武汉岩土所、武汉病毒所获季军。

  本次比赛由武汉分院工会主办,水生所工会承办,旨在进一步践行全民健身要求,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不断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持续推动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组织带领广大职工为抢占科技制高点贡献力量。

决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