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一线科研人员调研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11-1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决策和部署,持续加强武汉分院系统单位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结合巡视整改相关工作要求,11月10日,武汉分院召开一线科研人员调研座谈会。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曾静、副院长关武祥出席会议,系统单位研究部门及学科方向负责人、引进高层次人才、青年科研骨干和特别研究助理等一线科研人员、武汉分院及系统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和人才管理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一线科研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养、人才分类评价改革等方面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管理人员表示,结合一线科研人员的意见建议,工作重点将围绕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工作机制,营造良好人才工作环境,更好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保障。
  曾静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调研座谈听取了一线科研人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提出的相关建议意见,分院和系统单位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人才“第一资源”的战略引领地位,深刻认识“八个坚持”的人才事业发展规律,要准确把握新时期人才工作的使命定位,落实好院关于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和“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为加快推进“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