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湖北省与中科院开展科技合作工作会谈

发表日期:2020-08-19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8月18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厅长王炜、副厅长杜耘,武汉市科技局局长盛继亮、副局长徐涛,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亚民一行赴中科院,就落实院省合作协议与推进院省科技合作开展工作会谈。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会见王炜一行。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副局长赵千钧,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湖北省、武汉市科技部门对中科院在湖北疫情防控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院地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就贯彻落实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和7月院省领导会商精神,加快推进省院合作协议的思路、方法和步骤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双方就建议近年优先启动的项目和任务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双方均表示,此次会谈后要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实。院条财局还就地方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中科院科发局科技合作处、条财局重大设施处、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湖北省科技厅成果处、基础处,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科创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