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0-07-01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武汉分院分党组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受表彰人员代表近70人参加会议。李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李恺教授作了《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治本之策》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挑战,以及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论述。

  李海波要求各单位党委、基层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坚持“四个着力”,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要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与促进科技创新紧密结合,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对近两年,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表彰。马孝钢等52名同志被授予“武汉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李建峰等11名同志被授予“武汉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武汉病毒研究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被授予“武汉分院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会议号召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力,提升基层组织力,提升创新发展聚合力,提高武汉分院党的建设质量,为武汉分院改革创新发展、基本实现我院“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