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组织开展“共庆十九大·同圆中国梦”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表日期:2017-10-30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26日,武汉分院在东湖磨山举办“共庆十九大·同圆中国梦”职工健步行活动。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工会主席刘宏涛为活动致辞,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工委主任尚纳新宣布活动开始,院属在汉9个单位工会工作主管领导及职工3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沿着风光秀丽的磨山山麓和东湖湖畔,健步往返约4.6公里路程。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健步铿锵,用实际行动表达“共庆十九大·同圆中国梦”的情怀,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此次活动不仅突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也体现了承办单位武汉植物园特色,在活动中融入了浓郁的植物园元素,例如,植物敲染画、闻香识花、植物大比拼·微信扫一扫等环节,让大家停下前行的脚步,欣赏身边的美景,感受着运动的乐趣。 

  一直以来,武汉分院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运动,通过各类健身活动的开展,锻炼职工体魄,弘扬职工锲而不舍、团结奋进精神,带动全体职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同心协力,加快改革创新发展,推进我院“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 

  活动开幕式 

  尚纳新为拓展活动获奖单位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