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联合科学出版社武汉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25来源:机关三支部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恰逢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2日下午,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联合科学出版社武汉分公司党支部和湖北省外文书店有限公司支部在外文书店举办了“学党史·读家书·唱红歌·守初心”读书会。
    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书记杜永成以“回眸百年路、展望新征程”为主题领学了一段党史,简要介绍100年里中国共产党完成的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着重介绍了武汉在中共党史中的重要地位,并向在座党员展现了宏伟的武汉“十四五”科技发展蓝图。
    科学出版社武汉分公司支部书记李建峰分享了一封手抄的革命烈士左权将军就义前三天写给妻子的家书,再现了一个有血有肉、铁骨柔情的革命者形象。武汉分院机关党委马孝钢副书记带领大家学唱一首革命歌曲——《红军不怕远征难》,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大家深刻感受到红军长征历经千难万险,胜利来之不易。
    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家书的研读和经典红歌的颂唱,深刻认识到我党走过的艰难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体会到这是我们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创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大家表示一定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剪影

党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