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精密测量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03-10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3月5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120人在小洪山园区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东湖园区视频分会场3个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院长罗志强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从创新院筹建进展和发展规划、国家和院重大任务争取、重要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创新文化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还向大会作了年度财务预决算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在随后的分团讨论中,各代表团选举了团长、副团长,认真审议了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年度财务预决算,并积极为创新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会通报了分团讨论形成的意见与建议,以及提案征集情况,表决通过了研究院年度工作总结和重点工作计划、年度财务预决算。
  职代会主席王谨研究员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紧凑高效、非常成功。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反映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以促进科技创新、服务改革发展为宗旨为创新院发展建言献策,体现了大家的主人翁精神。希望各位职工代表团结广大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精密测量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